牛美丽

山河令经典语录总结

1. 世人皆负我,举世皆可杀。


2. 兄台这步法翩翩若仙,小可一见难忘。


3. 凉雨知秋,青梧老死,一宿苦寒欺薄衾,几番世道蹉跎……也不过一声相见恨晚。


4. 花的不是你的钱,你到挺会慷他人之慨。


5. 你不是说有缘江湖再见,我呢,不想坐等缘分天赐,那自然要主动一些了。


6. 坏人放下屠刀可立地成佛,好人做了坏事,难道就永世不得超生,没这个道理。


7. 等我找到了真正回人间的路就变回人了,变得像我在“外面”的时候一样,随行又好脾气,不再喜怒无常,不再疯疯癫癫……有一个人陪着我……他不怕我,我也对他好,可以在一起一辈子的人。


8. 山河不足重,重在遇知己。知己既去,何若玉碎?


9. 你若不在了,千山暮雪,我孤翼只影向谁去啊。


10. 但度无所苦,我自迎接汝。


11. 地狱不空,誓不成佛。


12. 风雨如晦,鸡鸣不已。既见君子,云胡不喜。


13. 世界上第二可爱的人,是嘴硬心软的人。世界上最可爱的是人,是腰细腿长,又嘴硬心软的人。


14. 可既已将我投入地狱,为何又给我指回一条通往人间的路。


15. 你身上有光,我抓来看看。


16. 四季花常在,九州事尽知。


17. 人生在世如梦幻泡影,世人苦苦追寻的,也不过是那一点蜜糖的欢愉。


18. 我就是觉得,活着,给太阳晒着,还有个人的名字给我这么叫着,真的挺好。


19. 我就是觉得有点好笑,原来我这一生,来来回回,还是“不合时宜”这四个字。想玩的时候玩不成,想练功的时候没人教;想要的东西要不起,想留的人, 来不及。


20. 相见恨晚幸未晚,不再辜负四季花。将古道西风瘦马,换小桥流水人家。万里河山万家灯,往事如烟浪淘沙。将平生霜雪,与君煮酒烹茶。

评论(5)

热度(203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